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马苏前男友是谁 马苏结过婚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2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马苏前男友是谁 马苏结过婚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马苏的前任是乒乓王子孔令辉,两人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最近,马苏接受采访是直面这段情感,坦承孔令辉是自己当时的那个“不普通的男朋友”。天使今夜降临》前年播出时,三女星各曝猛料的事被娱记们写成了一个抢头条的段子,“天使系列第二部”《天使的城》如今正在浙江、江苏两台热播,只有马苏留下来。记者日前在汉专访她时,提及当年她觉得委屈,“为什么我要做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事?”

  马苏

  说起这件事,马苏连珠炮似地回应,“人为什么要把事情想得这么复杂呢?就算我抢了这样一个头条,除了让网友们质疑我,对我本人一丁点好处没有。知道这样,为什么我还要做这种搬石头砸自己脚的事情?”她表示,抢头条不是她本意想做的事,“我本人是个很爽直的人,不会藏着掖着,所以类似于这样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我从来不想炒任何的绯闻,命运是给了我一个不普通的男朋友,前男友,但我一直不想把这个作为我事业的附加因素。但是那次就是一个巧合发生了,你没办法特意解释。以前遇到一点委屈我就要说清楚,现在已经能接受忍受了,就当成过眼云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