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乃瑾结过婚吗?熊乃瑾首度正面回应和王宝强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2:0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着北影“小范冰冰”之称呼的熊乃瑾结过婚吗?前不久,当熊乃瑾和王宝强的绯闻恋情疑浮出台面的消息传出,两人频频被登上了热搜的榜首!熊乃瑾和王宝强究竟什么关系?两个并没有交集的人被曝在一起是真的吗?

 熊乃瑾结过婚吗?熊乃瑾首度正面回应和王宝强关系

作为中国内地女演员的熊乃瑾拥有着逆天的颜值以及令人惊艳的完美身材,无疑是无数男士心中的女神!部分的网友表示质疑的是,熊乃瑾是真的喜欢上了草根出身的王宝强了?究竟只是传闻还是真相?

 熊乃瑾结过婚吗?熊乃瑾首度正面回应和王宝强关系

熊乃瑾结过婚了吗?其实熊乃瑾从毕业之后就开始共组,根本就没有时间结婚恋爱,因此熊乃瑾目前应该是单身。其实,王宝强和熊乃瑾早就认识了,在2011年,两人一起合作拍摄了《蔡李佛拳》,但是当时两人之间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交集,有摄影师曝出疑似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但是被否认了,那是很久的图了。有网友表示,对王宝强来说,能个熊乃瑾喜结良缘真的很好很好,无论是穿衣还是才能还是身材脸蛋,熊乃瑾都完爆马蓉。来看看熊乃瑾的穿衣打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