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毛不易哪里人唱什么歌 一首消愁感动所有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2:08: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明日之子》节目中,毛不易大家很熟悉,他是人气选手。那么毛不易哪里人唱什么歌?成为了大众好奇的话题。至于他有什么歌是最受欢迎的呢?看过《明日之子》的观众都知道吧!在节目中毛不易凭着一首《消愁》,把薛之谦杨幂几乎唱哭飙泪了,被称为是一个有故事的选手。

 毛不易哪里人唱什么歌 一首消愁感动所有人

至于毛不易哪里人?网上有关与他的资料并不是很多。据爆料,毛不易来自浙江杭州,他是一个很有趣的小男生,对音乐确实很是热爱。而自己原创的歌词也是很好,其中就有一首叫《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就连薛之谦都说自己不一定写得出。毛不易的唱功也是很了得的,最后凭自身实力晋级了。

 毛不易哪里人唱什么歌 一首消愁感动所有人

 

《明日之子》第二期节目的薛之谦赛道上,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自称是巨星,并且出场之前还喝了白酒给自己缓解紧张,他就是毛不易。不过这个毛不易虽然出场的时候,很无厘头,但是唱起歌来就不一样了。自我介绍的时候,毛不易说:"大家好,我是毛毛,毛不易,是业余巨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