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楠老公放水泄愤遭群批 爱国与幼稚只在一念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08: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起王楠老公郭斌最近的曝光率还真的是蛮大的,王宝强婚变事件,王楠老公郭斌一直是支持者,然而近日却将所有关于王宝强的微博删除了引起网友们的争议。随之,大家更是挖出了王楠老公放水泄愤一事,这到底是什么事件呢?王楠为老公解释称是十几年前的幼稚。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是怎么回事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是怎么回事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 网友:爱国是好事但是要理智

  在“九一八”85周年纪念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丈夫、商人郭斌发微博称,自己去日本从不买任何日本产品,在日本住酒店把水都打开以此解气。王楠转发了该微博并点赞。但该微博引发争议,许多人认为这种“爱国行为”不可取。对于郭斌的做法,有网媒做了一个网络调查,“王楠老公这样不忘历史,你怎么看?”有53.81%的人认为“不忘国耻热爱中华”。“老公开水龙头放水,前国乒乓一姐还点赞你什么感受?”有46.48%的人选择“呵呵”,43.64%的人“哈哈”。而在“你支持王楠老公的做法吗?”有42.37%的人选择了支持,有46.04%的人选择反对。

王楠微博截图

王楠微博截图

  王楠老公日本酒店放水泄愤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老公日本放水泄愤 46.04%的人选择反对】“九一八事变”85周年当天,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微博称国人不应该忘记国耻,并透露“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内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

  郭斌虽然也认为这其实也没用,但还是觉得很“解气”,并呼吁要“多方位加油”。微博很快引发了巨大争议。随后,王楠也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支持老公郭斌:“这就是郭同学,永远这么直接,我手动点赞!永远不要忘记曾经的九一八!”

王楠老公郭斌

王楠老公郭斌

  网调:大量网友支持王楠老公

  对于郭斌的做法,有网媒做了一个网络调查,“王楠老公这样不忘历史,你怎么看?”有53.81%的人认为“不忘国耻热爱中华”。“老公开水龙头放水,前国乒乓一姐还点赞你什么感受?”有46.48%的人选择“呵呵”,43.64%的人“哈哈”。而在“你支持王楠老公的做法吗?”有42.37%的人选择了支持,有46.04%的人选择反对。在郭斌微博后面,有上千人给其点赞,这些赞是否也代表他们认同郭斌铭记国耻的方式呢?

  可见,虽然评论中骂郭斌没有素质、智商堪忧的人很多,但还是不少人认同并支持郭斌的做法。这种狭隘的、缺乏理性的极端民族主义情绪是危险的。他们可能是支持抵制麦当劳的力量,也可能是游行中打砸日本车,甚至暴力伤害自己同胞的力量。

  85年前,日本关东军蓄意挑起事端,发动侵华战争,而中国军队却采取了不抵抗的政策。很快,东三省沦陷,日本开始对东北进行长达14年的血腥统治,3000多万东北同胞受尽蹂躏,饱尝亡国奴的滋味。“九一八事变”成为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亦由此揭开。不忘国耻,知耻而后勇,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是我们这代人的责任,尤其是面对日本极右翼势力鼓吹军国主义,美化侵略历史的现状,不忘国耻、居安思危尤为必要。

媒体称王楠老公拿狭隘当爱国

媒体称王楠老公拿狭隘当爱国

  媒体:别拿狭隘当爱国

  把浪费水资源跟“九一八”、“爱国”扯在一起,脑洞和三观都令人惊讶。该言论在争议声中迅速走红网络。目前,王楠夫妇已删除相关微博,并且“努力找补”,甚至反过来责怪网友放大其“十几年前的幼稚”。既然敢于直言曾经的幼稚,就不该介意他人的批评。这个时候嫌网友较真,就像某明星自曝偷窃经历却希望大家都忘掉法律,纯属一厢情愿。

  把故意浪费水这种猥琐的事,强行与爱国挂钩,这种畸形思维其实并不罕见。同在“九一八”纪念日,国足多年前的一张老照片火了起来,图中球员李玮峰手掐一名日本球员的脖子。这本是足球场上的争执与犯规,而且两人当时都被判了黄牌,却被一些人当成爱国的噱头,配上“勿忘国耻”的字眼。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引争议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引争议

  在日本宾馆里浪费水,是素质差,不是“爱国”。在足球场上掐对方运动员的脖子,是犯规,也不是“爱国”。别拿这些猥琐的事蹭“爱国”的热度。爱国是堂堂正正的事,不应该为这些丑陋的行为背黑锅。

  我们纪念“九一八”,是为了不忘那段惨痛的历史,是为了纪念那些为中国人的幸福献出热血和生命的英雄,是为了向后人昭示和平并不是“廉价”的。爱国是一份高贵的情感,是一份真挚的情感,不容亵渎,也不容将之鄙俗化。但是,狭隘不是爱国,也不是铭记国耻的正确姿势。

  狭隘的爱国主义只会让人忘记常识、破坏文明,甚而践踏法律、伤害他人,让爱国主义成为一些人耍流氓甚至作恶的挡箭牌。像住酒店打开水龙头这种做法,可笑,又让人感到可悲,应该遭到鄙夷和抵制。

王楠解释老公日本酒店放水泄愤

王楠解释老公日本酒店放水泄愤

  王楠解释老公日本酒店放水泄愤:十几年前的幼稚

  九一八那一天,王楠老公在日本酒店放水泄愤被网络攻击,俗称网络暴力,之后他宣布退出微博,过了不久,他又重回微博,并且直言只是玩弄而已,而今日,王楠老公再次贡献猛料,她写了一篇长文,之后,王楠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重回微博的郭斌今日再次贡献猛料,撰《网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有爱可以大胆说出来!》一文,以此回应网友对他和妻子王楠的攻击。随后王楠转发了该条微博,写道“被骂这么多天了,也领教了什么是网暴,但是有爱还得说出来!”

王楠与老公郭斌

王楠与老公郭斌

  全文内容如下:

  微博一退一进又勾出某些写手的老套路:“放水不惧骂”、“恶作剧”"向网友挑战"……恨不得把网民都培养成八卦,扇着漫骂风、点着争风火,算着自己的收益。透露点:至少我认识的公众人物被爆的八卦事,太难找点真的。还是那句话,其实这些不可怕,有爱还要大胆说出来…

  网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有爱可以大胆说出来!

  当网络被一些变异并神奇的力量淹没真相,直至于你无心并无力反抗,不得不举手投降时,这种力量就又魔高一尺了!

  九一八我的一条微博,结合我曾经的幼稚,喊个口号就觉的别人不敢欺负了,便用了两条朋友间调侃的反日小笑话,讽刺并以自嘲的方式表达了别扯没用的,加油才是硬道理。这种用最低点的事以我自讽,表达个中心意思不是太难理解吧!咱们也总听到:我就是个XX,其实事儿得这么做!

王楠是怎么与郭斌认识的

王楠是怎么与郭斌认识的

  而在第二天王楠发的微博:别太关注坦言说出的十几年前幼稚,多记住九一八这个日子。这只是王楠无奈的希望关注主题。这些自相矛盾我打死都不信的事,却让太多人兴奋了,可找到题材了,十几年前日本放水解气就这样被一些人巧妙地牢牢钉在我身上了,并且都信了。今天我得让兴奋的人冷一冷。我平生第一次去日本距今也就三年多前,知道这个不难吧。咱多少也见过点世面,这点笑话的事解不了气,也痛快不起来。朋友告诉我,网络就这样,真相没了,假的你也得受着,否则有人没高潮了,拿洗白赖账攻击你的会更多。凭什么啊!我自己被骂也就算了,但有些人还骂到我老婆甚至孩子身上,我就必须出来说两句了。我可不能老憋着,爱咋咋地吧!也不知道今天可能还会有人找点啥说头。

  当天第一个进评论辱骂我的@李香兰淑子V以及@蜘国蜘国蜘国我爱你等,这些四处辱骂同胞的赤裸裸的垃圾! (@李香兰淑子V和她的同伴们的微博观点对任何事情都是这样,参看下图)

  那天,在微博内的太多朋友都看到了吧,我和这个垃圾在评论里发生了争执,而后她扔下威胁。没想到她还真做到了。很快她和她的伙伴们就行动起来了,接着一批吃了一次面包就取笑吃馒头的人加入了,而这么多天最让我难受不明白的是有些媒体也引用一些断章取义的文章一起来了……

王楠一家

王楠一家

  某些标题党写手断章取义,不遗余力地诱导着读者,而且队伍越来越大。正常看了报导讽刺责备我的网友,我还真能受了。也理解,这种标题党新闻,换做是我看完后,心情也好不到那去。但我特别震惊那些垃圾调动舆论哗然的能力。就像有些文章中表达的,我和王楠都如此低能了,有人兴奋了,心里也平衡了,更大的范围有笑话勿忘九一八之类话题的底气了,这足以让更多的人更不敢提这些。

  面对所发生的一切,我家客厅坐满了朋友及我团队的兄弟姐妹,五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基本意见:就此罢了,很快攻击我的人会找到另一个目标,几天后就会慢慢平静,并得到提醒,不能在网络世界中提国家!甚至于爱的范围不能扩大到社会,否则就容易被攻击。我怎么也想不明白!都到这步田地了?这么恐怖?

  多日之后,慢慢从了解中得知其实网络上存在的职业暴民,数量并非多到可怕。只是他们时间充足,能在网络上天天认真寻找着目标;哪个别有用心的吹个口号就迅速聚集;哪个行业有一个败类,就努力地把这个行业和败类划等号;让人感觉这些人无处不在;从来没问自己是否对得起过谁,但谁都铁定对不起自己,心里有的太多怒火需要发泄,也不管自己如何,跟谁都底气十足,看似就爱跟人过不去,实际就是和自己过不去。也成不了个什么事,却把自己慢慢毁了。

王楠老公是做什么的

王楠老公是做什么的

  相比有些网暴,最可怕的是某些标题党写手,他们可以通过一些断章取义、不负责任的报道让比例不小的网民慢慢演变出网暴行为。特别是这里面明显有一些人搅浑水,张口不是“你国”就是“贵支”,说起中国就一无是处。所以我坚定的认为,个别无德写手是最大的网暴,找点缝就能钻进去,起哄的越多,收益就越大。当别人无心无力选择躲避,也没那时间、精力和他们理论后,就更得寸进尺,变本加厉。我还真为这些误用这些报道的媒体担心,等大家都差不多看明白了,家庭和事业不会受点影响?

  人如果处在哪个行业都不思进取,天天等着盼着对手犯规,能多个上场的机会,那盼着你犯规的人也会越来越多,活着不容易,活好更难。即便是网络虚拟世界,发泄过火了,慢慢内心还真能扭曲了。对自己好点,扯些高兴的,做点实际的,和伙伴们聊点有用、实际、开心快乐的,看不惯的正面说说,出点或许有用的主意。什么环境都会越来越好,即便这件事受点委屈,但我还依然坚信:网络并非那么可怕,有爱可以大胆说出来!

王楠与老公感情好吗

王楠与老公感情好吗

  舆论的力量是可怕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但王楠老公郭斌放水泄愤的做法的确是有点“幼稚”,这应该是变相的爱国吧?所以爱国和幼稚只在一念间,大家做之前千万千万要三思而后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