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结过婚了吗 老公是谁和汪峰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5 08:36:11

  导读:林志玲结婚了吗?为何网传林志玲老公是黄渤?如今42岁的大龄剩女为何还没嫁出去,近日,林志玲结婚梦碎,与小开邱士楷遭男方父母反对,看来女神级人物不太好能驾驭,深扒林志玲结过婚了吗?林志玲老公是谁?传林志玲汪峰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625083048669.jpg

林志玲结过婚了吗?老公是谁和汪峰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三大剩女去年10月在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上,由林志玲幸运抢得新娘捧花,但现在却只剩她的感情状况还是一片空白。据悉,2004年时,邱士楷就有意想和林志玲结婚,但她为了到大陆发展事业,表明不想嫁,不过两人仍一直保持联络。

   林志玲结婚梦碎,林志玲以模特儿身分出道,陆续跨足主持、电影和综艺节目的演出,演艺成绩表现亮眼,掳获不少观众的心,只不过41岁的她依然小姑独处。据悉,邱家原本也相当属意林当媳妇,但是担心女方的演艺圈背景复杂、婚后放不下事业、传宗接代有困难等问题,因此2人确定无缘复合。男方父母反对与“马桶王子”复合无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