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赢驷扮演者方中信个人资料 老婆是谁和张嘉倪冷战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03 17:27:14

  方中信作为热播剧《芈月传》中的赢驷扮演者备受观众们关注,方中信个人资料也遭扒。方中信是有老婆女儿的,方中信老婆女儿的照片也曝光,都长得非常漂亮。此前,传出方中信和张嘉倪冷战,这是怎么回事呢,方中信与张嘉倪是什么关系?

2.jpg

方中信与老婆孩子

    方中信老婆名叫莫可欣,香港知名演员。24岁曾获港姐冠军殊荣 。1994年,由导演邓特希挖掘而出道。代表作有《刑事侦缉档案II》、《呢个乜野场》、《命转乾坤》、《陀枪师姐》、《天地男儿》等。

     方中信出道以来与多位女星有过合作,荧幕老婆有蒙嘉慧、苟芸慧、陈茵薇。但他从未和莫可欣一起拍戏,有不少影迷刨根问底两人是什么机缘巧合走到一起呢。实际上莫可欣早已暗恋方中信多年,只是碍于面子没有表示。一次朋友聚会经人撮合开始相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