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被周杰伦怒斥的公安是谁 周杰伦演唱会侮辱警察资料简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43: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有网友搬出了法律,直指周杰伦已经犯了侮辱公安罪,据《人民警察法》第三十五条第二款规定,公然侮辱正在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有网友搬出了法律,直指周杰伦已经犯了侮辱公安罪,据《人民警察法》第三十五条第二款规定,公然侮辱正在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网友评论说,周杰伦在那么大的场合,气势凌人的去辱骂公安,换做是其他的工作人员,都应该接受治安处罚,至少要按拘留处理!明星也不例外!

  不管怎样,这种带“滚”字的羞辱性词语,已经远非一个公众人物在如此大的公众场合,对一个国家的公共安全警察,公开喊如此的话,更能激起众怒。虽然,事后道歉,但是相信还是会有两种绝然不同的看法长久存在的。

被周杰伦怒斥的公安是谁 周杰伦演唱会侮辱警察资料简历介绍

被周杰伦怒斥的公安是谁 周杰伦演唱会侮辱警察资料简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