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诗诗为什么不露右面耳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5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2013年,在“新生代四小花旦”评选活动中,刘诗诗与其她三位女演员共同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

最近,刘诗诗的新剧《醉玲珑》正在热播,此次刘诗诗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被称赞诠释到位。刘诗诗,她的气质外形也比较特别,腹中有诗书,举止得体有大将之风,锋芒暗藏,蓄势待发,她看得见自己的道路。

刘诗诗,她的出现填补了一种影视角色的空白,也迎合了时下的流行需求,作为新一代的花旦,也许她代表了一种新的造星模式。

 

刘诗诗,无论是活动还是干嘛的,都很少露出右耳。总是很巧妙地用头发遮住右耳,是巧合还是另有玄机呢。

?

刘诗诗,她哪怕是扎马尾,也故意用头发遮住,难不成右耳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想被让人看到。

刘诗诗,把头发都束起来时一切真相都大白了,原来是长着一个小肉瘤,在老一辈眼里长“小肉瘤”就是有福之人的特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