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十四小时》吴磊机智爆棚 网友感慨三石弟弟终于赢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0:51: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二十四小时》吴磊机智爆棚

  吴磊解开终极谜题

  在最新一期《二十四小时》中,吴磊再展“拼命三石”本色,脑力值爆棚,化身节目“最强MVP”,一路过关斩将,赢得首胜。网友不禁感慨:“第二季了,wuli三石终于赢了!”节目一开场,三石弟弟便一马当先,率先破解游戏规则,单手背队友勇闯“飞球关”,吴磊自己都调侃道:“我反手就是一记无影掌”。火力全开保护力爆棚的三石弟弟果然帅倒一片观众。在随后的海边找钥匙环节,吴磊完美诠释什么叫做“越努力越幸运”,最先找到全队的钥匙,再次拿下第一名,引大老师调侃:“简直就是个小锁匠。”而面对终极挑战,吴磊也是打出一记漂亮的“绝杀”,凭一人之力解出数学谜题,令其他嘉宾目瞪口呆。

  吴磊《二十四小时》全场最强mvp

  回顾三石弟弟在本季中的表现,不仅体力惊人、跑步速度令人望尘莫及,脑力值也是直线up,难怪其他嘉宾忍不住感慨,自己这次彻底败了!一直都是拼命三石,却总与胜利擦肩而过。本期节目,吴磊终于凭借超强体力加暴风脑力赢得首胜,令观众更加期待其今后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