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紫妍潜规则图片 张紫妍被迫玩5P不堪侮辱自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52: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实在太乱了!网曝张紫妍潜规则交易图片流出,韩国已故女星张紫妍2009年上吊自杀,遗书中自曝曾被高层逼迫“性招待”上百次甚至连父母的忌日都还得同时陪睡4个男人,让她饱受侮辱愤而自杀。太恐怖了,韩国经纪公司简直不把人当人看,简直人神共愤!

其实,每个国家的娱乐圈都会有潜规则事件发生!不过,韩国的娱乐圈似乎特别乱,总有一些女星被迫陪睡!人已死,而张紫妍潜规则交易图片仍疯传,叫她怎么安息呢?生前,张紫妍曾被迫玩5P,究竟是谁这么可恶,逼她做这种事呢?小编认为,应该将这些人揪出来,并且处罚!

张紫妍的自杀拉开了韩国娱乐圈的内幕,在韩国娱乐圈的人是没有多大自由的,大都被经纪人公司所控制,就是一句木偶,所以为什么权志龙宋慧乔宋仲基都愿意来中国发展,因为中国人的钱更好挣。

张紫妍被迫玩5P

张紫妍自杀遗书曝光了自己陪睡上百次,而自己心中最大的痛苦就是那次一夜陪着四个男人,那是她每每回忆起来的伤痛,这些都是被经纪人公司胁迫,他们还殴打张紫妍并用视频威胁,最后张紫妍不堪侮辱在家上吊死亡。

之后张紫妍经济人公司代表、相关涉及人元并被起诉判刑。但是这件事情并没有唤起韩国娱乐圈的正义,几年之后,更大的内幕爆出,韩国娱乐圈三十多名女星涉及钱色交易,107G的视频疯传网络。

张紫妍潜规则交易图片流出后,相继遗书也曝光在大众眼前,她揭露他经常在办公室被人殴打,被迫与公司签下不公平协议,甚至为求工作曾陪睡百次。张紫妍的自杀,让许多人关注到光鲜亮丽的韩国娱乐圈背后,是多么的隐晦和黑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