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为什么叫小姐姐 为什么叫绿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04: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绿巴?

首先跟大家科普一下绿绿,很多人将msl称为绿绿,虽然绿绿不是什么骂人的话,但是也带有一些不尊重的成分。因为ysl教中以绿色为尊,qz标志都是绿色,所以也就代称为绿绿。而wuli热巴是新疆乌鲁木齐人,也难怪被不少黑粉喷是绿绿了。

迪丽热巴相关信息

说起人设最多也被黑的最多的就是新晋小花迪丽热巴了。可谓是陷入了一个“死循环”,红着红着就被黑,黑着黑着又转粉,如此以往,一直循环!

迪丽热巴最明显的人设,无外乎天生吃货,却又拥有吃不胖的体质,而吃货一般都是很招人喜欢的称呼,毕竟爱笑爱吃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但是,就是因为这个人设太过度了,遭到了网友的强烈抨击。

吃货虽萌,但可不能硬凹。回顾迪丽热巴参加过的综艺,确实是有强行卖吃货人设的嫌疑。又或者是经纪公司看到热巴喜欢吃,故意打着“胖迪”的旗号给艺人争热度。

很多资深吃货网友表示实在太假了,胖迪面对美食的眼神完全不像是真正的渴望,更像是不感兴趣的出神。

综艺节目必须得找新话题去接棒老话题,这样才能保持新鲜感和热度。但是迪丽热巴吃货人设买多了只会让她被很多人说用力过猛。

再就是尴尬的迷妹人设,熟悉迪丽热巴的人可能都会知道她其实是有偶像的。最想合作的男演员就是莱昂纳多

当初偶像得奥斯卡的时候热巴还拖着杨幂一起合影,还激动的“冠夫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