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冰冰自曝曾是叛逆少女 小时候经常被妈妈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0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26日,范冰冰作出席某活动,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坦言自己也曾经是个叛逆少女,还挨过妈妈的打,但是如今看来,范冰冰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范冰冰自曝曾是叛逆少女 小时候经常被妈妈打

  范冰冰当日身穿浅粉色低胸礼服长裙,造型高贵优雅。范冰冰谈到女孩的叛逆期时表示:“当年的她也跟很多女孩一样,不想听妈妈的按部就班,希望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是更有意义的事情”,看来,小时候的冰冰已经很有主见,即便不听妈妈的安排,也想做有意义的事情。而这个事情就是:演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