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pgone是富二代吗 pgone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0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pgone是富二代吗

PG_ONE”,粉丝根据其英文名的谐音叫他皮几;,还有粉丝把他的中文名拆开了叫他“王旦大、王日天”。话说真的都是真爱粉啊。

pgone原名叫王昊,是黑龙江哈尔滨人,出生于1994年4月5日,一般是过农历生日三月初九。关于万磁王的个人资料,网上并没有详细的介绍。可能玩地下音乐的人都比较低调吧。喜欢他的朋友可以关注他的微博,了解他。

个人资料简介

PGONE万磁王一开始的海选的采访中就有说过,他是奔着冠军来的,他说他们的团队是最纯正的Hip-hop,也就是节目中经常提到的红花会,他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的欢呼。

那PGONE万磁王是内定冠军是怎么回事呢?PGONE万磁王在第二期60s表演中,他的说唱词中有提到,我是内定冠军,之后制作人潘玮柏也提出疑问,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PGONE万磁王说,网上流传着内定冠军的说法,他就拿来说唱,没有其他的原因。

中国有嘻哈pgone是内定冠军吗

选手PGOne此次就是带着“冠军是我的”的决心而来。PGOne是红花会成员之一。

这次来到《中国有嘻哈》,他说“我不光是想证明自己,也想证明我的团队”,并满怀自信的称:“我觉得红花会就是最纯正的Hip-hop,所以我来了”。

PGOne的精彩Flow令全场沸腾,选手们都表示“这就是真实的Hip-hop”、“受了很大的影响”,另一位来自红花会的选手小白对“亲兄弟”PGone也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我觉得他是最棒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