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银魂作者空知英秋真人照片曝光 空知英秋真面目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50: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空知老师真帅,长了一张我超级喜欢的脸太让我着迷了! 如果这张图片真的是空知的话,那简直太帅了,亮瞎我的眼哦 另一方面关于网上空知老师的图片

  “空知老师真帅,长了一张我超级喜欢的脸太让我着迷了!”

  “如果这张图片真的是空知的话,那简直太帅了,亮瞎我的眼哦”

  另一方面关于网上空知老师的图片也有不少网友提出了质疑,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真的是空知英秋吗?我只看到了渡部笃郎”“这不是 渡部笃郎吗?”

  网上流传的图片到底是不是空知老师还不得而知,但是图片看起来貌似是演员渡部笃郎的样子,但也有可能是二人长得比较像,这样的话,无数网友想要见一下空知英秋的庐山真面目,但是都未能如愿。

银魂作者空知英秋真人照片曝光 空知英秋真面目揭露

银魂作者空知英秋真人照片曝光 空知英秋真面目揭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