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大哭 何炅谈主持人的辛苦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9:47: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维嘉大哭 何炅谈主持人的辛苦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责任编辑:Dike

  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

  李维嘉大哭。近日曝出李维嘉在节目现场大哭导致录制中断的新闻。李维嘉与吴昕搭档主持的网综《爱in思谈》,暴瘦的身形让网友对其身体状况担忧。而更意外的是,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何炅谈主持人的辛苦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李维嘉 

  日前何炅在主持的一档节目中,也突然说到了主持人的辛苦。他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赶节目录制到凌晨一两点是常有的事,有时还要自己写台词,想办法营造节目效果,经常不能按时吃饭,晚上在电视台凑合一晚也是常有的事。这其实也有意无意地透露了李维嘉暴瘦的原因,那就是工作强度高、压力大把身体给搞垮了。

  

  李维嘉 吴昕

  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吐槽担当和金句王,李维嘉在节目中曾用伶牙俐齿和机智吐槽给节目增加诸多笑点。与11月的快乐大本营相比,李维嘉短短两个多月居然瘦成了一道闪电。有网友扒出嘉爷最新节目的剧照,发现他早在录制《歌手》节目前主持新节目时就已暴瘦如柴。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