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孙怡变绣娘 以刺绣为主题的时尚剧引发期待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9:09: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因为遇见你》孙怡变绣娘 以刺绣为主题的时尚剧引发期待- 责任编辑:Dike

 《因为遇见你》孙怡变绣娘

孙怡 刘敏涛

  《因为遇见你》孙怡变绣娘。由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刘敏涛、李智楠、潘仪君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即将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从剧名就开始诠释浪漫的励志剧,作为以刺绣为主题的时尚剧,引发了行业内外的期待。

  

孙怡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讲述了刺绣世家金缕阁走失的孙女张果果(孙怡饰)从馄饨店小妹到苏绣大师的梦想励志故事。剧中,本性善良坚强的张果果在命运的牵引下,与大伯母宋秀华(刘敏涛饰)相逢,二人成为了最强师徒组合。该剧不仅是首部将我国经典国粹——刺绣,与现代时尚行业相融合的电视剧,也是行业剧在题材上的一次新的尝试。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遇见你》在剧情设定中作了更多创新,增添了古色古香的刺绣场景,为此片方还特邀有“刺绣皇后”之称的苏绣艺术家——姚建萍女士,担任该剧的艺术顾问。

  事实上,现在年轻人在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保护、传承和发展方面,从来未曾缺席。只是,由于缺少相应的媒介,使得年轻人对这方面的关注有所缺失。如今,《因为遇见你》以刺绣为切入点,用剧中励志的故事,展现刺绣工艺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年轻观众了解刺绣,感受刺绣之美。正是在这种机缘巧合下,促成了姚建萍与《因为遇见你》的第一次合作。谈及此次合作,姚建萍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与《因为遇见你》的合作,让中国刺绣从小众群体走向大众群体。”《因为遇见你》外表看似在造梦,实则是一场心灵的旅途,让观众看到一代一代的手艺人用普通而温暖的双手,将上千年的技艺薪火相传,剧中人与物的相互陶冶、丰润与传承,这种“内燃”的效果,也令人余味悠长。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