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前任张戈首次发声:管好你的人不要打扰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09: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刘恺威被疑出轨王鸥的事件才刚刚平息,王鸥又再次因为《快乐大本营》登上了热搜榜。在“深夜对剧本”事件中,有一个与王鸥息息相关的人也曾因为王鸥而上过热搜榜,此人便是王鸥的前任张戈

王鸥前任张戈

王鸥前任张戈

演员王鸥

演员王鸥

  张戈于昨日晚发表朋友圈,称“说的都是实话,唱的都是情绪,听的都是回忆,几句感慨掀起波澜和无下限的诋毁,很是无奈,如果你要用这种方式得到存在感和提升知名度我并不介意,只是希望不要牵扯到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们,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想好好做人好好演戏,坚持在这条演艺道路上平凡的生活着,管好你的人,不要再来打扰我,到此为止好吗?我的沉默就是对你最好的保护。谢谢这段日子关心我的众多兄弟姐妹和前辈们,让你们担心了,我现在挺好的,也很抱歉影响到了身边的小伙伴们,对不住了”。

张戈首次发声

张戈首次发声

张戈朋友圈

张戈朋友圈

  王鸥曾被指与演员张戈曾结过婚,更有疑似婚纱照曝光。早前曾有记者联系到张戈求证,张戈称认识王鸥,当追问两人是否结过婚,张戈则表示不便回答,之后便匆匆挂断电话,直到王鸥方面承认与张戈的关系,期间张戈再无任何发声。如今事情过去有些日子,张戈在其朋友圈中发出这种“希望不要牵扯到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们,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想好好做人好好演戏……管好你的人,不要再来打扰我,到此为止好吗?”的文字,字里行间看上去充满无奈。

张戈:管好你的人

张戈:管好你的人

  自与刘恺威发生“对剧本”事件后,王鸥又陷入了炒作风波。而此次沉寂已久的前任发声,难道是对王鸥说的吗?王鸥张戈之间正在发生什么故事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