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雅淇被曝曾插足梁洛施恋情 李泽楷:不认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09: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因林丹出轨一事曝光,林丹出轨对象赵雅淇遭到人肉起底。有传言称赵雅淇曾介入过梁洛施与李泽楷的恋情。对此,李泽楷发声气喊,不认识赵雅淇。

赵雅淇

赵雅淇

  羽毛球运动员林丹日前被曝出轨,他在老婆谢杏芳孕期间与小模赵雅淇亲密约会被拍到。林丹随后坦承做错事,老婆表示愿意原谅这有担当的男人。而第三者赵雅淇被网友起底,被指还沾过富商李泽楷,但对此,李泽楷则是严正否认。

李泽楷否认与赵雅淇有染

李泽楷否认与赵雅淇有染

  赵雅淇被拍到和林丹亲密拥抱,出轨事迹罪证确凿,林丹随后在网上向家人与外界道歉。而“小三”赵雅淇成为全城网友人肉起底对象,还有人在微信上爆料她想红,甚至被曝曾介入梁洛施与前男友李泽楷的感情。

赵雅淇被曝曾介入梁洛施恋情

赵雅淇被曝曾介入梁洛施恋情

  对此,李泽楷透过发言人发出声明,强调从不认识赵雅淇,表示报道都没有事实根据,郑重否认。不少网友也怀疑,这一切的传闻都是赵雅淇炒作所放的风声,目的都只是想更有名气。

李泽楷赵雅淇

李泽楷赵雅淇

  空穴不来风,既然李泽楷否认曾与赵雅淇有染,甚至声称不认识赵雅淇,那么传言因何而起呢?这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真相呢?难道这一切真的只是赵雅淇的炒作手段而已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