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圆圆整牙前后对比照曝光 揭明星整牙前后变化惊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09: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众所周知,牙齿对一个人五官的影响十分关键。也因此,娱乐圈中许多明星都做过牙齿矫正,女神高圆圆就曾自曝做过整牙,且整过牙齿之后高圆圆的笑容更加甜美迷人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高圆圆整牙前后对比吧。

高圆圆整牙前后

高圆圆整牙前后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现在的高圆圆,真的非常漂亮,很有女人味,看她这气质,看她这脸蛋儿,不知迷倒了多少俊男。

高圆圆笑容迷人

高圆圆笑容迷人

  近期,有听到网友爆料,说高圆圆息影一年,就是跑去整牙了,果真是如此吗?有图有真相,看这张高圆圆带着牙套的照片,我们就心知肚明了。

气质女神高圆圆

气质女神高圆圆

  这是高圆圆整牙的对比图,整牙前的照片,虽然高圆圆很爱笑,但经常都是笑不露齿,不是因为矜持,而是牙齿不整齐。

高圆圆回眸一笑

高圆圆回眸一笑

  息影一年的高圆圆,现在依然是那么的爱笑,而且除了迷人的微笑之外,且牙齿也变得那么整齐,那么有魅力了,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

高圆圆露齿笑

高圆圆露齿笑

  现在,高圆圆整牙已经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了,且她还曾在公众场合展露过整牙时的牙齿,整牙后的高圆圆却是变得比以前自信了很多。

  揭明星整牙前后变化惊人

周丽淇整牙前后

周丽淇整牙前后

  周丽淇

  周丽淇,曾是郑嘉颖的绯闻女友。看看曾带牙套时的她,怎么有点像徐濠萦呢。整完牙的她,居然比原来显年轻很多,还穿上可爱的毛毛衣,卖起萌来了。

anglebaby整牙前

anglebaby整牙前

anglebaby整牙后

anglebaby整牙后

  angelbaby

  ab的牙齿可是长的非常失败,可是只要把牙齿一换,整个嘴型口腔看起来都像改变了一样,完美女神蜕变成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整牙前

林心如整牙前

林心如整牙后

林心如整牙后

  林心如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记得林心如以前是小虎牙,几分可爱感一看就是邻家青春妹,如果牙齿整了以后变成一个美少女,少了一份青涩但多了一份女人味。

小S整牙前

小S整牙前

小S整牙后

小S整牙后

  小S

  小S以前的眉毛和妆容都不做评价,看看牙套妹和那个洗剪吹造型,整个小太妹的形象。如今整牙以后笑容深深打动人心,白的发亮的捷豹牙齿和她招牌式的微笑,女大十八变展现的淋漓尽致。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出道前曾戴过牙套

郑爽出道前曾戴过牙套

  郑爽

  郑爽曾公开承认整容,原来出道前也戴过牙套,刺眼的钢丝牙套格外耀眼,其实矫正牙齿就行了,整容真的用不着。

张曼玉做过烤瓷牙

张曼玉做过烤瓷牙

  张曼玉

  张曼玉曾经是有兔牙的,女神怎么能有小龅牙呢?做了昂贵的烤瓷牙后,牙齿整整齐齐笑容更显优雅。

巩俐整牙前后

巩俐整牙前后

  巩俐

  1985年巩俐在中戏考场演了一个小品《过河》,表演天赋征服了考官。但一位考官老师发现巩俐有虎牙,而主考官认为牙可以整,巩俐后来确实拔掉了后边的两颗虎牙,保留了前边的。

  整牙后的巩俐同时迎来了事业的高峰

江美琪整牙前后

江美琪整牙前后

  江美琪

  “第二眼美女”江美琪曾经也戴过牙套,因为牙齿太难看让她没自信,矫正牙齿之后牙齿变化似乎不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整牙前后

杨幂整牙前后

  杨幂

  电视剧《宫》捧红了活泼可爱的女主角“晴川”杨幂,让她一尝一夜爆红的滋味,而后杨幂的脸型有了很大的变化,关于杨幂整容的传言越来越多。对于这些传言,杨幂回应说是拔牙的结果。

杨丞琳整牙前后

杨丞琳整牙前后

  杨丞琳

  为了“改善”容貌,从小杨妈妈就提醒杨丞琳,有空记得捏捏鼻梁、拉拉人中,她还特别去矫正牙齿。国一开始就戴着牙套上课,“花了两年时间,牙齿矫正后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全部,不管是笑容,或者是自己的自信心。”

  看来整牙对一个人面貌的改变确实能够起到一定作用,女神高圆圆整牙前后的变化还是挺明显的,最直观的改变就是笑容甜美了许多。从笑不露齿到开口大笑,牙齿整齐之后,高圆圆似乎也更加自信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