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彬彬温兆宇家暴怎么回事 老婆请保护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05: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温兆宇与娇妻小君分居一年多,随着近日小君捷运照疯传,让外界再度关注两人婚姻状况,果不其然晚间就传出小君不满被家暴,早在今年8月向法院声请保护令,小彬彬则喊冤:“是她先动手的。”

   

   小彬彬与妻子小君闹婚变,去年7月小君带着儿子萌萌彬离家,至今离婚条件始终谈不拢。据报道,小君在今年8月更向法院申请保护令,控诉遭小彬彬辱骂、呼巴掌家暴,手上还握有证据,上个月也在新店家事法庭开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温兆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