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景涛被曝因家暴宣布离婚 老婆吴佳妮称他喝醉就打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4-02 23:16:47

  导读:当年在琼瑶剧中马景涛咆哮式的演技让人影响深刻,但最近马景涛宣布离婚备受关注,马景涛被曝因家暴离婚,老婆吴佳妮称他喝醉就打人让人震惊!

QQ截图20170402200658.jpg

马景涛被曝因家暴宣布离婚 老婆吴佳妮称他喝醉就打人

 3月30日午,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题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文,并附上手写文章。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

  关于两人离婚的爆料中提到离婚原因是马景涛家暴,每次喝醉了就打人,酒醒了就跪着求饶。因此吴佳尼提出了离婚,并且两个儿子都归女方抚养。尽管马景涛夫妇用亲密照来回击这一传闻,但马景涛醉酒后喜欢“动手动脚”却早有前科。马景涛的前妻和前女友都曾出现在马景涛的“家暴新闻”史里,有的被当街推到,有的被打到住院。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