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华晨宇恋爱除夕落户新家 华晨宇癌症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8:55:39

   邓紫棋华晨宇恋爱除夕落户新家,华晨宇癌症是怎么回事?吓坏宝宝了。3月1日,全明星探爆料,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赶赴北京来到华晨宇的新家。看来邓紫棋华晨宇恋爱是坐实了。近日,华晨宇癌登上热搜榜,华晨宇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jpg

邓紫棋华晨宇恋爱除夕落户新家 华晨宇癌症是怎么回事?

    3月1日,全明星探爆料,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没有选择在家团聚而是赶赴北京,手中还拎着一盒蛋糕,来到了离机场不远的一处豪华公寓。而该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第二天,华晨宇将邓紫棋一路送上返回香港的飞机,在机场华晨宇附送一记温柔摸头杀,两人恋情疑似曝光。对于此事,两人并没有公开正面回应。

    说起华晨宇,曾经有音乐人评价其为“加强版的林宥嘉”,在音乐才华方面两人可谓不相伯仲。在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一战成名的华晨宇不仅在唱法上独树一帜,在生活中也是个十足的火星弟弟。《花样姐姐》中,这个呆萌的少年在几个姐姐中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同许晴“姐弟恋”更是传的有模有样。不过感情方面一向低调的华晨宇坦诚自己恋爱经历时,只承认过大学期间有过女朋友,不过分手了。此次同邓紫棋如此高调秀,尚属首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