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震现身张学友演唱会变迷弟 网友盛赞两个男神都帅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5:03: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震现身张学友演唱会变迷弟 网友盛赞两个男神都帅- 责任编辑:Dike

张震现身张学友演唱会变迷弟

  张震

  近日,张学友在台北举办演唱会,让歌迷们都兴奋不已。而这个消息不仅让歌迷感到开心,更是把型男张震乐坏了。昨天,他在微博发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他现身张学友演唱会,坐在观众席上,拿着写有“要回来友”的手牌,一脸迷弟的样子,还发文说:“Will be back”,可见他对张学友的喜爱。网友们看到这样一个张震,纷纷留言说:“wow~男神去看男神啦~”、“两个男神都好帅”、“原来张震也喜欢张学友,有品位”。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