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红魏小狗是谁 网红魏小狗被质疑作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34: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红魏小狗是谁?

魏小狗之所以成为网红,第一,源于出现在南京某楼盘“摇号名单”上,但名字怪异,被质疑作假!

更奇怪的是,这份名单里,有100组购房人均自高淳区,与魏小狗的名字一样,魏小头、李四头、李三读、胡六头等惊呆了大家的双眼!大家质疑开发商“不走心”的弄虚作假,一时间成为热议焦点。

第二,魏小狗运气爆棚,摇到了59号!获得了选房资格!却在选房的当天,失踪了!并且连同魏小头、李四头、李三读等100个来自高淳区的“购房团”集体人间蒸发了!

随之,魏小狗作为该事件的关键代表人物,瞬间拱上热搜榜!成为网红!

魏小狗为什么不去选房?

大家都知道如今想买一首新楼盘简直比登天还难!坊间流传着这样的顺口溜“全款的往里走,按揭的别堵住门,公积金的把车挪走!”楼市套路深,每个买房者都心有余悸,不是关系户,你想买到房?除非你家财万贯。于是出现了,所谓的“公证摇号”没人相信的状况。

据统计,该楼盘与周边的价差在6000元/㎡上下,十分吸引人!按照这个差价,买一套房子账面上至少可以赚6000*89=534000元,大户型则可以赚到6000*135=810000元!可是魏小狗竟然放弃选房,放弃至少净赚50万的机会,不免让人深思背后,就是开发商的“套路”......

对于一直争议的魏小狗的名字,是不是不走心的捏造?这一点,南京公证处澄清,魏小狗等人是有真实有效的购房资格证明的!而随后网友查到:南京共有5位魏小狗!

的确,我们不应该质疑这样的姓名,这带有歧视意味,在一些村的确有这样的名字,并且大批量存在。但是魏小狗既然想买房,为什么最后一刻却不敢出现呢?真是开发商说的因为曝光度太高害怕了?在怕什么?

对此网友争论不休,大部分网友依旧觉得魏小狗的不现身,就是最可疑之处!魔高一丈吃道高一丈,购房潜规则是公证摇号可以轻易解决的吗?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