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维涵老公是谁 陈维涵资料、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23: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大家有没有被演员陈维涵圈粉了呢?在热播剧《绝密543》中陈维涵饰演的杨硕足智多谋,英姿飒爽。那么演员陈维涵结婚了没?陈维涵老公是谁?今天我们来扒一扒陈维涵个人资料和演艺生涯。

陈维涵老公是谁

陈维涵老公是谁

  陈维涵老公是谁?

  现在的电视节目很多都是选秀节目,要不就是综艺节目,最受万众瞩目的就属春晚了。所以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他们会很希望在电视机前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真实生活状况。当然,明星的感情生活也不外乎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比如上过春晚的陈维涵。近几年她的事业蒸蒸日上,人们渐渐关注这位大大咧咧的美少女冠军,有的人还在关注陈维涵老公是谁。

陈维涵剧照

陈维涵剧照

  也许你们会觉得陈维涵这个名字很陌生,但其实我们看过她的许多作品。她虽然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她出身于辽宁,我们都知道东北人性格豪爽大气,她的第一部戏《姐妹新娘》正好与她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剧中的“马琳”坦率大胆,真情流露,为她赢得了一致好评。她不断挑战自己,接其他角色的戏,渐渐在娱乐圈打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陈维涵绝密543

陈维涵绝密543

  尽管陈维涵出演的戏不是很多,但每一部她都能演得很到位。她演过二十岁的少女,也演过四十岁的大妈,如果没有成熟的演绎技巧,恐怕也难驾驭得住。这二十岁的年龄跨越,也难掩盖她年轻的面孔。尽管她从没公开过自己的年龄,但小编猜她应该有30岁了吧。对于她的情感生活,她透露的更是少之又少。低调的她拍出的写真颇具女人味,有的小清新,有的俏皮可爱,短发也可以很妩媚哦。

陈维涵杨硕

陈维涵杨硕

陈维涵结婚剧照

陈维涵结婚剧照

  大家来猜猜这位荣获第三届美少女模特冠军、02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亚军的大美女结婚了没?据有关资料显示,陈维涵现在还没有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尽管在去年她发了几张结婚照,她自己也坦言只是剧照,现实生活还未婚,还戏谑说戏里的结婚是为今后的婚礼做彩排的。如今的她,将重心放在了事业上,她希望将自己的影视事业走得越来越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