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鼎记》五美聚首 大摆造型跳起来充满活力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4:3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鹿鼎记》五美聚首 大摆造型跳起来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Dike

《鹿鼎记》五美聚首

  《鹿鼎记》五美

  据香港媒体《明报》2月19日报道,1998年陈小春版本的电视剧《鹿鼎记》当中的几个韦小宝靓老婆又出动啦!这次出席“韦小宝靓老婆”聚会的有“阿珂”梁小冰、“建宁公主”刘玉翠、“曾柔”陈安琪、“双儿”陈少霞及“苏荃”冯晓文。5位美魔女在教堂外的小花园大摆造型,更一齐跳起来,当中以梁小冰跳得最高,这班美魔女个个都充满活力!梁小冰在微博分享照片,留言︰“阳光明媚的日子,鹿鼎记五美,跑出来晒一晒,飞起来!累了!抱着睡。”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