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骁骁和李响和好了吗 八年感情无疾而终令人惋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3:2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直以来,著名主持人李响孙骁骁恋情消息备受着大众的关注。李响爱了孙骁骁八年,而当两人分手的消息传闻被传出后,无疑令不少观众倍感十分惋惜。孙骁骁和李孙骁骁和李响和好了吗?两人背后究竟经历了什么?

 孙骁骁和李响和好了吗 八年感情无疾而终令人惋惜

孙骁骁和李响被曝分手的消息仅仅真相什么呢?孙骁骁和李响和好了吗?两人的恋情浮出台面后,无论是在微博甜蜜互动还是在节目的舞台上大秀恩爱可谓是一度羡煞众人。孙骁骁和李响分手怎么回事?孙骁骁和李响和好了吗?

 孙骁骁和李响和好了吗 八年感情无疾而终令人惋惜

孙骁骁也就是她生日的前夕发文称“愿你心宽似海,放得下过往,也装的了未来。”此文虽说看起来有些心灵鸡汤,但实则是暗藏玄机,有人甚至在当时就爆料说这是俩人已经分手的节奏, 不过却没人信。紧接着,李响这边传出了和李菲儿在飞机上勾肩搂腰的亲密照,这分手的炮竹一点就炸 啊,然后刷屏似的“李响劈腿李菲儿和孙骁骁分手”消息满天飞。不过小编还是觉得,李响爱了孙骁骁八年,估计这么快出轨劈腿也是不太可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