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微微吵架后和好了吗 二喜微微闹翻原因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6:13: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微微吵架后和好了吗 二喜微微闹翻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片尾里出现了二喜与微微两人居然闹翻了。剧中二喜和微微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兼室友。那么大家都很想知道二喜和微微是因为什么原因闹翻的呢?二喜和微微两人闹翻是在哪一集播出的呢?二喜微微吵架后和好了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微微吵架后和好了吗 二喜微微闹翻原因揭秘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微微吵架后和好了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贝微微与微微闹翻是在哪一集具体小编还不清楚哦,不过敢肯定的是最后两人肯定和好了!

  二喜微微吵架原因揭晓

  根据小编推出,二喜和微微闹翻的原因有可能是曹光。因为二喜自从和曹光在游戏中认识之后,就开始慢慢的对曹光产生了好感,曹光一直以为游戏中和他结成侠侣的人是贝微微,没想到游戏网名“欢天喜地”居然是二喜。但是曹光是喜欢贝微微的,有可能因为这样二喜和贝微微两人就闹翻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