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和林允儿关系竟然这么好,还在直播中对允儿说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19:03: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孙骁骁和林允儿关系竟然这么好,还在直播中对允儿说滚- 责任编辑:Ring

孙骁骁和林允儿关系竟然这么好,还在直播中对允儿说滚

  孙骁骁又去韩国找林允儿玩了,还在微博上晒合照。要不是艾特了允儿,光看这任性的照片完全认不出来~

  

  可能很多人想问,咦?这俩是咋认识的?还跨国了...

  

  其实俩人是拍摄《武神赵子龙》的时候相识的,在剧里演小打小闹情敌的俩人生活中玩的特别好。因为年龄差不太多又有共同的话题和爱好,所以孙骁骁和林允儿便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

  

  发布会上,还能看到两只在窃窃私语,摇晃身体的允儿这是在跟孙骁骁撒娇么?

  

  比允儿稍大点的孙骁骁很会照顾她,发布会上还帮林允儿整理裙子。

  

  拍戏期间俩人形影不离,下了戏俩人就会相约去逛街吃饭,经常被媒体或探班的粉丝拍到牵手玩耍的照片。

  

  当时就有粉丝组起了#林允儿孙骁骁在一起#的话题,孙骁骁还索性自己抛出亲密合照开玩笑说:“嗯,听你们的,在一起了”!

  

  一个人过生日的时候,另一个人一定会送上祝福。2015年孙骁骁给允儿的生日祝福↓

  

  2016年孙骁骁也给允儿送了生日祝福,而且还趁韩国时间的零点说了悄悄话。

  

  允儿呢,在孙骁骁生日的时候也会送上祝福,你成为我的朋友,我真的很高兴~

  

  林允为了孙骁骁开了微信,还在直播中跟粉丝说,你们知道我的中国闺蜜吗?孙骁骁~

  

  允儿在中国开了四场粉丝见面会,主持人都是孙骁骁。

  

  

  

  允儿的电视剧要上了,孙骁骁还会在微博上宣传支持。

  

  林允儿每次来中国就会和孙骁骁去吃火锅吃到零点,还晒照撒狗粮。

  

  有时候,孙骁骁还会请允儿和允儿的工作人员一块吃。

  

  拍完《武神赵子龙》后,林允儿去北京的时候还在孙骁骁家里住过。

  

  孙骁骁呢,去韩国的地陪当然就是允儿啦!

  

  带孙骁骁去吃自己吃货清单中最好吃最好吃的部队火锅↓

  

  俩人真的都超级爱吃,每天都在讨论早上吃啥、中午吃啥以及晚上吃啥...

  

  俩人除了互相约饭相亲相爱,还特别能互怼互相爆料。

  孙骁骁问允儿见到自己的第一感觉,允儿捂着嘴说好漂亮啊~

  

  说完俩人立刻大笑,孙骁骁一脸嫌弃的说,“你演的很过分林允儿。”

  

  之后模仿允儿说,“你也好漂亮啊!”允儿也是一脸的哎咦,真是一对损友。

  

  而且孙骁骁特别喜欢跟允儿开玩笑,“比我漂亮的人很少,你算一个啦。”

  

  孙骁骁经常用允儿的表情包,而且还都是允儿粉丝发她的。

  

  直播的时候允儿还说起了粉丝给孙骁骁发表情包这件事,特别可爱的翻着白眼说,“你们干嘛?”

  

  孙骁骁在《武神赵子龙》发布会上爆料允儿饭量很大,允儿还对她一直指指指,意思就是这是秘密不能说。

  

  允儿直播中和粉丝说自己收工以后会去听听音乐,但在之后和孙骁骁的通话中被揭露。

  

  因为孙骁骁一直都在看允儿的直播,上来便说,“你干嘛说谎,你哪有收工后去听歌,明明是去吃饭。”

  行了,别说了,允儿默默的送了个白眼哈哈哈~

  

  直播时间有限,俩人东扯扯西扯扯的就差不多了,孙骁骁说了个么么哒,之后又加了个“滚”。

  

  允儿完全听得懂,又送了一个白眼哈哈哈,这关系好的“滚”字都直接在直播里说了。

  

  还有重庆fm那天,孙骁骁说林允儿把我叫姐姐你们为什么也叫?你们确定比我小吗?

  允儿就说叫骁骁,谁知道底下的允饭也很会怼,全体喊阿姨阿姨阿姨,2333~

  

  互怼的闺蜜给人的感觉才最温暖自然呢,毕竟还是俩跨国闺蜜,真是不容易啊!

  孙骁骁经常照顾允儿,允儿呢,也做过很多让孙骁骁感动的事情。“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允儿都会说姐姐别不开心,我来陪你啦,还会一直发微信让我加油。”

  

  简简单单、互相鼓励温暖,这样的友情在娱乐圈来说就已经弥足珍贵了。

最后一句

  期待这次韩国行的第二波照片~


  最新消息:《孙骁骁和林允儿关系竟然这么好,还在直播中对允儿说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