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景瑜被封杀了吗 被封杀的明星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0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景瑜

去年二月份,黄景瑜因为出演校园耽美剧《上瘾》,在网络上瞬间走红,成为当时人气最佳的小鲜肉之一。但是好景不长,因为《上瘾》这部网剧题材太敏感的原因,黄景瑜走红没多久就遭到封杀雪藏。连当时录制好的《快乐大本营》都被禁播,实在是惨。不过,好在如今黄景瑜虽然没能爆红,但在娱乐圈也渐渐积累了一些人气与资源,相信只要有实力,日后还有翻身的机会。

许魏洲

许魏洲和黄景瑜一样,因为出演《上瘾》而火速走红。但随后,一夜爆红的网剧《上瘾》因为涉及敏感题材,被火速下架。因为这部电视剧而蹿红的许魏洲也遭到雪藏,不过,许魏洲如今依然在坚持原创歌曲,希望实现自己的音乐之梦,希望他能取得成功吧!

周子瑜

近年来,从韩国出道最后回到国内发展的艺人有很多,比如现在正当红的小鲜肉吴亦凡鹿晗张艺兴等都是这个套路。而周子瑜当初也是在韩国出道,甚至发行了专辑,原本想要回到国内发展的他,因为在韩国时涉嫌台独,所以遭到网友的抵制与封杀,从而销声匿迹。

汤唯

说起汤唯,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她曾经出演的那部大尺度电影《色戒》。当初,汤唯还是一个新人,没名气的她豁出去接拍了《色戒》,电影播出后,汤唯果然一夜爆红。但好景不长,随之而来的却是漫长的雪藏与封杀。不过,如今的汤唯早已度过了难关,凭借实力成为一线女明星。

梁洛施

香港女星梁洛施出道多年,最有名的事件恐怕就是为李泽楷生下了两个儿子,但可惜,最终梁洛施并没能嫁入豪门,甚至与李泽楷还分手了。当初,梁洛施搭上李泽楷,据说是因为遭到经纪公司雪藏,走投无路的她最终在李泽楷的帮助下与经纪公司解约。如今,梁洛施再次复出娱乐圈,人气早已不复当初,不过,如果有实力,想来以后也会有机会翻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