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黄景瑜许魏洲节目被停?回应:需调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5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景瑜许魏洲节目被停?回应:需调整—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景瑜和许魏洲参与的综艺节目将被下线,已经录好的节目也不能播出。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景瑜和许魏洲参与的综艺节目将被下线,已经录好的节目也不能播出。不过请过两人的两家卫视工作人员都表示还没有收到消息。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近期有两人参与的一些活动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两人参与的节目也将进行一定的调整。

凭借一部网络剧《上瘾》,黄景瑜和许魏洲走红。不过随后这部网络剧因违规被下线。有爆料称:“今后因违规而被下线的剧,其主角也不能用。”但是随着两人走红之后,已经有不少节目、影视剧向他们抛出橄榄枝。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有黄景瑜加盟,《快乐大本营》黄景瑜也参与过录制,《全员加速中》在昨天两人都参与了录制。

有记者联系了深圳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张丹,她表示尚未收到正式通知,但听说了相关禁令,也称如果有通知会严格执行。而湖南卫视则表示没听说过这一消息。

其实接下来黄景瑜、许魏洲也有活动邀约,不过据悉一些活动受到了影响。而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两人参与的节目将需要做出一些调整。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