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铠怎么玩 怎么出装 厉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4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几天,王者荣耀放出新英雄铠,大家可以通过之前活动获得的印记免费领取铠这个英雄,PS:小编由于一些事情,没登游戏,活动没做,所以无法免费领取新英雄铠,此刻小编哭晕在厕所啊!这个新英雄铠到底强不强呢?

王者荣耀铠厉害不 王者荣耀铠强不强

铠在游戏中是一个战士英雄,在战斗中的定位是团控、先手;铠具有强大的攻击伤害跟技能效果;上手难度方面也是很大的;而在技能效果方面被动技能可以在单杀的时候造成额外伤害,同时拥有范围控制等效果,他的控制能力跟先手绝对可以让他成为抓人的主力输出。

其实在小编看来,新出的英雄都会很强势,但是最后都会被削,只要你会玩,会操作,意识够好,再差的英雄都能上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