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龙》超越前作 甄子丹刘德华郑则仕徐冬冬成经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3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追龙》超越前作 甄子丹刘德华郑则仕徐冬冬成经典- 责任编辑:Penny

  上映24天,由甄子丹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出演,郑则仕、徐冬冬联合主演的电影票房总收入5.55亿,老港片的复古情怀,暴力美学,故事整体流畅,动作戏畅快淋漓,穿插的小幽默恰到好处,摄影加分,亲切熟悉的一众主创仿佛让人回到那个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

电影《追龙》

电影《追龙》

  《追龙》神似《五亿探长雷洛》也超越了前作

  该片从跛豪(甄子丹饰)偷渡香港开始,到结识雷洛(刘德华饰),之后获雷洛警局相救,混迹九龙城寨,舍身报恩救雷洛断腿,和雷洛结义金兰,从此两兄弟开始联手叱咤香港黑白两道,一个总华探长,一个黑道巨擎。直至后面金三角垄断毒品、廉政公署反腐、街头围剿英国警司,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高潮不断,重现了香港殖民黑暗时期贪腐、官匪勾结、黑吃黑的黑金帝国时代。

甄子丹刘德华

甄子丹刘德华

  电影《追龙》神似《五亿探长雷洛》也超越了前作。该片剧本打造走心,有套叠层出不穷的兄弟情、也有凌厉打斗的戏,节奏明快、立意中正。早年刘国昌执导的版本是刘德华演的雷洛,到了“致敬经典之王”王晶导演手里,竟然连主演都不换,还是刘德华!令人感叹,果然是晶哥,真是致敬到十足十。但之前重点是挖掘雷洛和黑白两道的斗争,而这次侧重放在雷洛和跛豪(甄子丹饰)之间的过命之交上,比较带感。

  郑则仕徐冬冬再次出彩

  片中,跛豪与雷洛不仅对手戏骤增而且能在死生面前结为兄弟,一个血气打天下,一个慧眼知风云,并肩作战,却也互生嫌隙,随着身边人事起落,在那乱世,总能生出许多叹谓。片中的甄子丹有突破,刘德华不输当年,而作为雷洛身边的心腹小弟郑则仕再次出彩。

徐冬冬

徐冬冬

  由郑则仕饰演的猪油仔憨厚又练达,和雷洛的每场戏都是寓意深刻有内涵,笑中带着兄弟情,令人印象深刻。片中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女演员,她就是网络热播剧《余罪》中精彩演绎大嫂沈嘉文的徐冬冬,但在《追龙》中,她是连接甄子丹和刘德华的一座桥梁,有勇有谋的玫瑰和阿花,当她牺牲倒下之时,让人情感一下子就溢出来了。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