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向华强是黑社会吗 张子强下跪给向华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04: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子强简介

张子强简介

张子强被枪决

张子强被枪决

  看完这两个人资料心中都会有一个对比吧,你个人觉得谁最厉害呢?其实在香港张子强就是在劫持李嘉诚的儿子和抢劫了黄金这个事件之后才声名大噪起来,但是纵观他的发家史也是令人唏嘘的。向华强就更不用说了吧,在今天香港中的地位更是没有几个人能撼动。

 

  张子强和向华强哪个厉害?曝张子强下跪给向华强

  张子强与向华强无疑都是牛逼人物,什么是牛逼,牛逼就是做常人所不能做的事情,牛逼就是让人仰慕的,牛逼就是说话有人听,做事有人办,牛逼就是具备牛逼的实力与资本。无疑两人都是具备牛逼人物的条件,那么两人到底谁更厉害呢。

向华强和老婆

向华强和老婆

  有人说张子强,因为他胆大天,想做就做。有人说向华强,低调务实,赚钱多,暗中掌握一切。两人可谓一阴一阳,各有所长,要非要比较高低,实在非智者,人生的哲学观不同,所以结果也就不同,但都是属道中人物,其所作之因,必生所受之果。

向华强电影海报

向华强电影海报

  张子强属亡命之徒,可以说在香港没有他不敢做的,他的为人把一个勇字可谓是发挥的琳琳尽致,够狠、够拼,做事不计后果,风头出尽,香港政府都管不了他,但其弱点是勇猛有余而智慧不足,如果按暴力程度来说的话,张子强绝对是第一。而向华强则是非常内敛人物,不守空名而处实祸,不会亲自跟同道中的兄弟们打打杀杀,具备政治头脑,君不知道各国首脑到香港时不是先见港督,而是先见向华强,足见其具备的深厚内功。

  另外,张子向牛逼到家最后不是左右不了自己的命运,被政府干掉,而向华强则是守道而行,低调赚钱,与更多的人合作,一起赢利,皆大欢喜,如果按政治头脑来说的话,向华强绝对不是第二。两人谁输谁赢,大家心里自有分寸,就如游戏,技能与技能之间是不能强行对比的。

向华强一家人出席活动

向华强一家人出席活动

  网曝张子强下跪给向华强,小编没有找到具体的图片。但是可以看出,大家普遍的观点是认为向华强比张子强厉害的,毕竟一个是世纪大盗,一个是黑帮老大。笑到最后的人才是赢家,然而也有消息称向华强只是一个演员,因为演技太好而被传有黑道背景。现在张子强已经伏法,事情真相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