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她们拒拍吻戏 是守身如玉还是有黑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4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演员就少不了有要拍感情戏的时候,但是有的女星不抗拒拍感情戏,她们抗拒的是拍亲密戏,比如以下4位女星就坚决不拍吻戏,到底是守身如玉还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她们拒拍吻戏 是守身如玉还是有黑幕?

  昆凌周杰伦的老婆。当年周杰伦和侯佩岑、蔡依林都传过绯闻,然而最终娶的却是小他很多的清纯美少女昆凌。如今昆凌也给周杰伦生下了宝宝,安心在家做起了全职妈妈。昆凌原来也在娱乐圈混,但是她从不拍吻戏,想必就算想拍周杰伦也不会同意的吧!

 她们拒拍吻戏 是守身如玉还是有黑幕?

  刘璇,曾经的体操运动员。刘璇可以说是中国体操界的知名人物了,不仅体育竞赛成绩优异,还有着高颜值。刘璇从体操圈退下来后就开始转型当起了演员,但是她从不拍吻戏,坦言无法接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吻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