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郑爽杨洋吻戏很激烈 杨洋有口臭郑爽不肯张口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6:11: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郑爽杨洋吻戏很激烈 杨洋有口臭郑爽不肯张口- 责任编辑:Penny

  杨洋吻戏相信大家都很爱看,尤其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杨洋吻戏真的很精彩。但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杨洋亲吻郑爽时,不知道什么原因,郑爽一直闭着嘴。有传闻称是因为杨洋有口臭,所以郑爽不张开嘴。

杨洋吻戏

杨洋吻戏

  杨洋有口臭 郑爽吻戏不肯张口

  人红是非多,近来杨洋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精彩演绎,收获大批迷妹,成为新国民男神,但随之而来也有不少负面不实报道,先是与宋茜的绯闻被热炒,接着杨洋身高是否真的有180也引发热议,9月6日晚,《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没想到独播某平台官方微博竟然也来凑热闹,曝杨洋口臭。此言一出,立即引发杨洋粉丝强烈不满。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国内追剧的观众有亿万之多,网播量更是朝着100亿大关进军,数据相当惊人。而就在大结局播放当晚,“优酷会员”却摊上大事了。一网友转发微博称“杨洋口臭,郑爽被亲一脸不情愿”。随后优酷会员官方微博转发称:你说的,似乎有那么点道理。

  其实追剧的观众会发现,杨洋和郑爽的吻戏虽然看上去很甜,但是两人配合度似乎不是很高,杨洋吻得很投入很认真,而郑爽有点拘束不说,在最后红嫁衣激吻那段,郑爽看上去很没有如此,就连嘴巴都没有长开,还被网友直接吐槽“杨洋好像在演一根木头”。

郑爽杨洋吻戏

郑爽杨洋吻戏

  杨洋和郑爽对于吻戏的不同表现,一时之间引发热议,随即有网友黑杨洋口臭,郑爽被亲才会一脸不情愿。没想到这一说竟然得到“优酷会员”认可,称“似乎有那么点道理”。此番言论立即引发杨洋粉丝不满,9月7日,优酷会员官微再次更新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原微博在第一时间删除,对于编辑本人,内部已严肃处理,特此向杨洋和广大粉丝诚挚道歉。

  那么,郑爽和杨洋拍吻戏的时候,为什么会表现得有点局促呢?粉丝认为,小女生初恋吻戏就是应该这样表现,第一次接吻难道就能熟练如同老司机吗,杨洋说了他是遇到郑爽后什么都自然而然就会了,而郑爽并没有,所以每次吻戏,都会显得稍微有点“木讷”,不过是表演形式而已,如果真的吻戏拍得不好,要知道吻戏可是该剧的重中之重,你觉得导演不会出面指正吗?

  更何况,别忘了,杨洋可是处女座,处女座的男生,怎么可能允许自己有口臭?

杨洋激吻郑爽

杨洋激吻郑爽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 杨洋郑爽吻戏甜蜜轰炸

  《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晚即将收官,大结局中“倾城夫妇”还将延续一贯的高甜风,不仅有出游吻、毕业吻、求婚吻等吻戏甜蜜轰炸。

  《微微一笑》杨洋吻戏多 郑爽:体重不重要

  8月15日,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开播发布会,“倾城夫妇”杨洋和郑爽以黑色系情侣装默契亮相。扮演大神肖奈的杨洋直言,自己与角色相像,还大方广告起剧中的花式吻戏,而没经历过高中阶段的郑爽表示演绎大学生贝微微很过瘾。我们也对这对儿高颜值爱豆发起同题拷问:杨洋被小师妹围观,郑爽收情书好害怕就告诉老师,那么遇到真爱会主动追求吗?

  据悉,《微微一笑》将于8月22日开播。

杨洋试图亲吻郑爽

杨洋试图亲吻郑爽

  Part1 杨洋与肖奈像曝吻戏多 郑爽:没高中生活演微微过瘾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一段线上到线下的奇迹爱情故事。

  作为《微微一笑》的男女主角,当天,杨洋和郑爽还玩起了性别互换,郑爽模仿起肖奈大神的低音炮,杨洋表演系花微微的“蜜杀技”,共同演绎剧中经典场景:比心、搂腰、共骑……

  说起自己扮演肖奈大神,杨洋笑言自己和肖奈比较相像,肖奈会的技能自己也都会,如打篮球、游泳、玩网游,小时候也会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玩游戏,“只不过没有他那么大神”。杨洋还畅想了一下,如果自己经商,应该也会和肖奈一样做自己喜欢的游戏,“没准游戏会成为我的第二副业”。

郑爽不愿意张开口

郑爽不愿意张开口

  而扮演计算机系系花贝微微的郑爽则感慨,自己上大学早,也没有高中生活,所以扮演大学生贝微微“很过瘾”。

  这样一对儿高颜值、有故事的男女主角,吻戏总是会成为关注焦点。据悉在剧中,肖奈和贝微微有着对观众连连暴击的吻戏。杨洋回忆道,“剧中吻戏有霸气的,甜蜜的,怦然心动的……不同类型,导演要求很高,所以需要呈现不同的情感和状态。”他也直言,自己刚开始比较紧张,但也没想那么多,就想好好演好,还大方对粉丝打起广告“各种吻戏在剧中都可以看到,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而郑爽也腼腆坦白,拍戏时每一天都有自己是小公主的感觉,而现在看到杨洋还会有代入感。

  郑爽杨洋拍吻戏牵手拥抱

  日前,有网友曝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场拍摄照,照片中杨洋和郑爽正在拍摄吻戏。杨洋穿着白衬衣和西裤,郑爽则是一袭米色连衣裙。杨洋先是牵着郑爽的手,后来直接将她拥入怀中深吻,场面热辣网友纷纷大呼hold不住。

张爽饰演小女生

张爽饰演小女生

  杨洋舌吻郑爽场面火辣 曝郑爽杨洋吻戏大尺度

  日前,有网友曝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场拍摄照,照片中杨洋和郑爽正在拍摄吻戏。杨洋穿着白衬衣和西裤,郑爽则是一袭米色连衣裙。杨洋先是牵着郑爽的手,后来直接将她拥入怀中深吻,场面热辣网友纷纷大呼hold不住。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播 杨洋聊吻戏谈搭档郑爽

  8月15日,江苏卫视《微微一笑很倾城》举行开播发布会,强大的主创阵容依次亮相,为大家揭开这部新作的台前幕后。不得不说,杨洋果真是撩妹高手,现场口吐若干金句,“不会视情书为传单”“女生就是用来被追的”引发少女粉丝们疯狂尖叫。

  再一次出演青春偶像剧,郑爽表示:“我上大学比较早,没有高中的生活,演的时候觉得很过瘾。”杨洋大方分享道,自己和肖奈确实有不少相似之处:“会篮球、会游泳、也玩游戏,我只是没有像肖奈那么精通各项技能。”

郑爽很害羞的样子

郑爽很害羞的样子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贝微微从小被人表白到大,肖奈更是视情书为传单,杨洋笑答:“我不会视情书为传单,当年最多就是小师妹到身边来围观。我也做过这种事(写情书),现在想一想还是有一些甜蜜的可爱的感觉,会买各种花样的情书,不敢直接送,给别的女生带给那位同学。”这部又虐又撩的大剧,营造的感觉也是满满的高甜范儿,被问有没有触发自己的少女心,郑爽的答案居然是:“每一天都有这种感觉,觉得大神跟我讲话就很紧张,现在看到他还是小紧张。”

  回忆起拍摄吻戏的感受,杨洋倒也不扭捏,“导演要求比较高,有要很霸气的,有甜蜜缠绵的,有怦然心动的,演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认认真真赶紧演完。”主持人张杨果而追问,是“演完”还是“演好”?杨洋羞涩一笑:“都有”。郑爽是公认的二次元少女,两人搭档拍戏是什么感觉呢?杨洋曝光:“她在想一些事情的时候,有时候翻个白眼,有时候嘟一下嘴,特别可爱。我们对手戏的时候,有时候我突然愣住了,她就会笑场。”

  “行走的海报”杨洋在剧中还有裸露上身的戏份,为此,他提前两个月坚持每天健身,“晚上不管回去多晚,都会坚持两个小时”,至于肌肉效果,他低调道:“应该自己还是能接受的吧。”

郑爽杨洋饰演情侣

郑爽杨洋饰演情侣

  旋风少女花絮曝光信息量惊人 杨洋吻戏细节令粉丝心碎

  《旋风少女》是电视剧中收视黑马,没有想到这部剧的收视率居然打了一个打胜仗,这种题材的电视剧能赢,亏得暑期档的热播,当然咯,杨洋的粉丝和吴磊的粉丝贡献了不少收视率,不过今晚播出的《旋风少女》,可能要令粉丝心碎了,杨洋有吻戏哟!

  杨洋粉丝道:“一边受伤害,一边还要贡献收视率,我们容易吗?不行,若白爸爸的电视捂着眼睛也要看完。”而松柏师兄组的新花絮来啦!若白大哥杨洋和亦枫小弟吴磊互相捧场,若白爸爸迷之笑点谁能get?关键是杨洋为啥啃香蕉皮?

  杨洋你为什么要吃香蕉皮?下次去探班的妹子拎几袋香蕉给他好吗?估计是杨洋一边背台词一边把香蕉皮也吃了(其实是想成棉花糖了)。也有不少观众被吴磊苏哭了。《旋风少女》中,他和淳贵人演一对欢喜冤家,剧里特别萌,特别配,但是现实里淳贵人的演员大了他9岁。发布会上主持人就说:“据说你们俩相差九岁。”吴磊弟弟回答:“对我们真的相差九岁,我十五岁,她六岁。”

郑爽杨洋吻戏三连拍

郑爽杨洋吻戏三连拍

  《暴走》杨洋成邪恶美少年 拍吻戏羞涩

  由乐视影业投资出品,尔冬升监制,方令正编剧,罗卓瑶执导的《暴走神探》定档12月19日,在贺岁档正面迎战《一步之遥》。片方近日曝光一款特辑来解读杨洋的角色。导演罗卓瑶表示,这个角色相当不简单,以至于没办法用一个词来准确地概括他,“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美少年,有很独特的气质,他的表演也让我们都感到非常开心和满意,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他合作。”

  内心害羞:激吻杨子姗很紧张

  在《暴走神探》中,杨洋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饰演的占士吴是有着漂亮外表和显赫身世的青年才俊,既不用像阮经天那样暴走到遍体鳞伤,又能和杨子姗上演浪漫的激吻戏。可是说到吻戏,这位“霸道长官”却突然变得十分害羞,这种反应大大激起了杨子姗的兴趣,甚至开始在片场“调戏”起杨洋来。

郑爽终于闭上眼亲吻

郑爽终于闭上眼亲吻

  杨子姗爆料称,二人那场吻戏是刚见面就开始拍,所以多少都有些尴尬,但是当她发现杨洋比她还害羞的时候,她突然玩心大发,“我就跟他聊天,然后说,你不要紧张,你要是害怕的话姐先来。结果那场戏拍完,他的脸和脖子都通红。”

  对此,杨洋不好意思地表示,二人在那场戏之前完全没接触过,加上自己的性格本来就比较内敛,对环境也不是很熟悉,“一上来就要拍吻戏,我就不知道该怎么演,是真的要吻吗?好在子姗很会调节气氛,所以就稍微放开了一点。”同时他还爆了个料:“导演要求我们真的吻,但是我和子姗都发现,那个镜头的位置其实是可以借位的,所以我们就偷偷研究怎么借位来完成这场戏,不过还是没躲过导演的‘慧眼’。

  郑爽杨洋吻戏看了很辣眼睛,男神的吻技果然不同凡响。虽然有曝料称因为杨洋口臭,郑爽不张嘴。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整部吻戏的美感,毕竟俊男美女,是大家的最爱。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郑爽杨洋吻戏很激烈 杨洋有口臭郑爽不肯张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