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涛人设崩塌怎么回事 刘涛黑历史绯闻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38: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涛在《亲爱的客栈》这档节目里可是出了名的贤惠,每天忙来忙去,一干活儿就闲不下来。由于太过于忙碌被节目组直接冠名陀螺涛,而她老公王珂就一直跟在她后面催她休息休息休息,像个妈妈一样为她的身体操心。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刘涛的表现渐渐有点让人失望,很多网友表示看了刘涛在厨房的做饭的环节,开始质疑她的贤惠真假啊。

   

   刘涛在节目上说自己太久没在厨房待过了,这话咋一听网友以为是刘涛在谦虚呢,毕竟这么贤惠的人怎么可能不去厨房呢?可没想到刘涛后面的表现印证了,人家这说的就是大实话啊!

   

   有一做菜环节,刘涛直接拿来一根竹签就连串了四个鸡脚,满满一长串!连字幕组都忍不住要给鸡脚加特效。这手法一看就不是专业的,很多网友刘涛是没做过菜吧,串这么多一会儿都不好弄了!不过感觉涛姐还是蛮实在的。

   

   后来要油炸鸡脚,因为下锅之前刘涛没有把水沥干导致油星飞溅,吓到刘涛慌乱中拿起铲子就退出好远。

   一看就是炒菜经验不够的表现啊!

   

   而做鸡蛋饼,看似简单但是刘涛还是在陈翔的指导下完成的。括如何涂面粉打鸡蛋,陈翔都在一旁耐心的指导。每次刘涛做错了什么陈翔就赶紧过来纠正,说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可即便如此,在节目播出之后都有网友指出刘涛的几个环节有漏洞,比如油放太多了之类,感觉剧外的观众都比刘涛会做菜啊!

   

   甚至在前一期节目中刘涛还把拖了地的拖把直接放在了洗碗槽里洗了,当时刘涛还因为过分清洗拖把布被王珂批评了呢!

   

   网友当下看了反应就很激烈,表示在洗碗槽里洗拖把真的不合理啊,很多人都开始质问刘涛这是真爱干净还是假干净,还有人说她是假贤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刘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