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致歉辛芷蕾疑节目组有内幕 舒畅整容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7-11-05 22:58:03

   导读:《演员的诞生》近期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和关注度,此前章子怡怼郑爽上了头条,今天,宋丹丹致歉辛芷蕾疑节目组有内幕,舒畅整容是真的吗,娱乐圈果然都是套路。

46.jpg

    之后的表演中,辛芷蕾几乎对舒畅是全面压制,不过遗憾的是辛芷蕾还是败给了舒畅。

    节目播完,不少网友都在热议辛芷蕾淘汰,随后,宋丹丹发文向辛芷蕾道歉“现场距离远,看不大清楚表演,容易被剧情带跑了~回家在电视上看,辛芷蕾演的真好。对不起。”

    但是在现场的时候,宋丹丹是这样说的,“其实她们俩非常难选,真的都非常好,但是呢,舒畅她一开始是恐惧的,所以她的反转就让我们震撼的好像更多”,并将票投给了舒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