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脱口秀大会韦若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理工IT男韦若琛脱口秀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10: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脱口秀大会有点膨胀的理工男韦若琛成功吸引了大伙的注意,这位理工IT男演说特别有槽点,内涵又不失风趣,脱口秀大会韦若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理工IT男韦若琛脱口秀视频。

脱口秀大会韦若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理工IT男韦若琛脱口秀视频

  《脱口秀大会》是一档喜剧对战综艺节目,节目由张绍刚主持,李诞、池子分别担任队长,于2017年8月11日首播。而随着该剧开播,也又带红了一批人,其中最红的莫过于"黑客韦若琛",《脱口秀大会》黑客韦若琛是谁?

  出生于1997年的韦若琛今年才二十岁,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而从他毕业的院校来看,应该确实是一个程序员。自从《脱口秀大会》红了以后,韦若琛在微博上表示,这两天来找他修电脑的人比过去二十年都多!

  据了解,韦若琛来自陕西西安,大学也是在陕西西安读的!在脱口秀大会上,他的内容并不算糟,时常引来大笑!而肢体与表情都略显僵硬,看起来更像是IT宅男了!

脱口秀大会韦若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理工IT男韦若琛脱口秀视频

脱口秀大会韦若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理工IT男韦若琛脱口秀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