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泰国有嘻哈被吐槽 其实是因为你没见过真正的泰国嘻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10: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正火,掀起了嘻哈热潮,而就在这时候泰国有嘻哈也跟着诞生了。只不过泰国有嘻哈效果真的是挺雷人的,网传泰国一段说唱视频,就是以辣耳朵出名的。对此,网友表示有些语言真的不适合说唱,这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些泰国小伙是在骂人呢!

中国有嘻哈

中国有嘻哈

  看完这段泰国说唱视频之后,有好多网友表示泰国说唱只能拿来玩了,就好像越南的翻拍剧一样,只适合吐槽的。可是泰国的说唱真的那么糟糕吗?其实,是因为你们没有见过真正的泰国说唱高手。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泰国TWOPEE,这个1990年出生的男孩子在07年参加了泰国的Rap Battle获胜之后,成为了真正的rapper。之后成为了泰国HipHop团体SOUTHSIDE的rap担当,如果你听过TWOPEE的说唱,那么小编相信你不会再说泰语不适合嘻哈了。

TWOPEE

TWOPEE

  其实,不管是何种语言都会找到自己的音乐节奏,单单看几个恶搞的音乐视频,我们又能对泰国的说唱了解多少呢?“戴上耳机听,世界都是你的。”“大半夜想笑死谁,我见过说的最硬气的泰国话了!”“有些语言确实不适合说唱…不知道的以为在骂人。”“虽然听不懂,但是感觉很精彩的样子!”网友的评论虽然好像,但是似乎也否定了泰国说唱。

泰国有嘻哈

泰国有嘻哈

  中国嘻哈是近来开始流行的,早先陈冠希也针对过中国嘻哈说过一番话。他认为嘻哈商业化流行化是好的,但是也要看这流行的领导者是怎样的,如果一开始风向就是错的,那么等到大家对嘻哈厌倦了,嘻哈一定会受到重创的。陈冠希的言论是严重了一点,但是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他们不是喜欢嘻哈,而是觉得嘻哈好玩。不管是中国有嘻哈还是泰国有嘻哈,这些貌似都成为了一种消遣,就好比网友评论中说的那样也许听不懂,但是看起来很精彩的样子。如果嘻哈音乐不能做到真正的打动人,那么它很快就会被遗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