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仍被猜测 为上位踢开绊脚石被吐槽

来源: 网易 2015-04-11 14:25:32

  近日,由马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天使的城》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而围绕马苏的话题依然离不开和孔令辉分手的那件事。相恋十余年却匆匆分手,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至今仍然被众人猜测,有消息称马苏近年来逐渐走红,为避免感情对事业的限制,才狠心踢开孔令辉这个绊脚石。

1.jpg

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仍被猜测 为上位踢开绊脚石被吐槽

 

    近年来,马苏在演艺圈混的风生水起,而当年与孔令辉分手事件依然是众人讨论的焦点,有网友猜测马苏为了事业而离开相恋11年的孔令辉,也有新闻报道马苏早已出轨并且隐婚。早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发出爆料截图,曝马苏隐婚,而结婚对象是魏大勋。马苏曾与孔令辉有过一段11年的恋情,却在2013年分开。早在当时就有知情人表示原因是马苏不断频繁的约会演员魏大勋,因此和孔令辉感情生变。图片上对于相差8岁的两人,还不忘吐槽马苏“老牛吃嫩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