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城》热播 女汉子马苏尽显爽爷本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3 09:09:59

  近日,由杨阳导演执导,马苏、李晨、应采儿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天使的城》正在卫视热播。剧中爽爷性格直爽、大大咧咧,马苏的演绎使得这个任务得到诸多观众的喜爱,也让不少网友直呼这是女汉子马苏的本色出演啊!

2345截图20150409133505.jpg

 

    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天使与恶魔。面对爱的人是天使,慷慨善良,能给一个世界;面对不爱的人是魔鬼,吝啬冷漠;一句话都舍不得给。在电视剧《天使的城》中马苏饰演的陈爽,在面临三十万巨额赔偿款的时候,得到了大家的帮助,为什么这对夫妻能够得到朋友们的慷慨解囊,因为他们的真诚和淳朴。当生活为陈爽关上了一扇门,那她就必须要努力为自己打开一扇窗,马苏如此形容剧中自己的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