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疑遭前任开撕 遭男友强吻和鹿晗疑未婚先孕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4 09:27:57

  导读:关晓彤和鹿晗的恋情从曝光到现在仍然被各种传言包围,最近有粉丝整理出关晓彤疑遭前任开撕的微博,关晓彤遭强吻前男友们个个不凡,更有传出和鹿晗公布恋情是关晓彤疑未婚先孕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1014092411.jpg  

关晓彤疑遭前任开撕疑未婚先孕是真的吗

 10月8日中午,鹿晗发布一条微博,内容只有一句话:“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 ”。鹿晗近两年的热度在娱乐圈可谓数一数二,作为当红明星,谁也没想到,他竟然如此主动的公开了恋情。

 但是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关晓彤疑似未婚先孕,鹿晗不得已才公开恋情。这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鹿晗和关晓彤是拍完电视剧才在一起的,而近日还有不死心的网友扒出了疑似与关晓彤在一起5年的前男友林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