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致歉辛芷蕾疑节目组有内幕 舒畅整容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7-11-05 22:58:03

   导读:《演员的诞生》近期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和关注度,此前章子怡怼郑爽上了头条,今天,宋丹丹致歉辛芷蕾疑节目组有内幕,舒畅整容是真的吗,娱乐圈果然都是套路。

 44.jpg

    《演员的诞生》看完第二期,不少网友的观点就是节目组专门淘汰了自己喜欢的演员,比如辛芷蕾,比如王亮,比如车晓,剩下的晋级演员都是“节目内定”的,真的是这样的吗,在第二期节目中,辛芷蕾和舒畅给大家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金枝欲孽》。玉莹与安茜互撕事件。

    舒畅饰演的安茜刚刚被皇上宠幸过,但是另一方面她又害怕辛芷蕾饰演的玉莹小主知道,没想到玉莹还是听到了,两个姐妹开始了争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