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确实已经老了力不从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3 16:50:12

  导读:近日,成龙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播出后引热议,据悉,《英伦对决》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大哥到底怎么了?成龙确实已经老了不如从前!

QQ截图20171013164730.jpg

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确实已经老了力不从心!

    在网上被炒的沸沸扬扬,这位成龙和吴绮莉的私生女首度在网上晒出与女朋友的亲密照片,让许多人为之惊愕。其实作为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小龙女吴卓林始终没有得到父爱,全靠母亲抚养长大,加上从小比较自由散漫、缺乏良好教育基础,以至于如今出现如此情况。虽然成龙每月会给母女俩生活费,但是对于成龙的收入和地位来说,也只是微乎其微,只能其日常保证生活。成龙大哥作为当今华人巨星,地位可想而知;虽然事业十分辉煌和成功,但是私生活却屡屡遭人诟病。而当媒体面对成龙采访时问到关于小龙女出柜之事时,成龙大哥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五个字“她开心就好”。很多网友表示:“成龙也太冷漠了,好歹是自己亲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