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确实已经老了力不从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3 16:50:12

  导读:近日,成龙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播出后引热议,据悉,《英伦对决》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大哥到底怎么了?成龙确实已经老了不如从前!

QQ截图20171013164649.jpg

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确实已经老了力不从心!

    国庆期间,成龙主演的《英伦对决》在排名上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其总的票房率却大不如从前。成龙主演的电影一直口碑极好,为什们《英伦对决》的票房会出现这样的颓势呢?成龙大哥到底怎么了?如果《英伦对决》最终的票房依旧这般,面对上亿的投资外加拍摄期间的用心良苦,这真的是令人唏嘘不已啊!国内出名的功夫巨星有成龙,甄子丹等等,而现如今动作片的市场越来越不好,相反那些低俗的纯搞笑的喜剧片反而能够获得大众的青睐。但是成龙对电影事业的用心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目前可能有点力不从心了,但是成龙对电影事业做出的贡献是我们无法忘怀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