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确实已经老了力不从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3 16:50:12

  导读:近日,成龙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播出后引热议,据悉,《英伦对决》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大哥到底怎么了?成龙确实已经老了不如从前!

QQ截图20171013164716.jpg

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确实已经老了力不从心!

    无意中看到一个微信公众号,痛斥国庆其间上映的电影都是“伪神作”和“真烂片”。这里,就来说说自己看过的两部影片。有人说《英伦对决》是成龙近五年来最好的一部电影。看完电影,觉得没有太多的震撼和感动。影片虽被冠以“成龙电影”,但我觉得影片最有意思的地方并非成龙的复仇情节和打斗场面。《捍卫者》是国庆前后唯一上映的抗战电影。看过《我的团长我的团》没,里面鬼子的一辆坦克就消灭了一百多个中国士兵;如今的抗战影视剧里,似乎不想用生命去炸鬼子坦克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相比于《建军大业》这些影片,这部电影起码没有图解政治和历史,起码把一个故事讲清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