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确实已经老了力不从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3 16:50:12

  导读:近日,成龙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播出后引热议,据悉,《英伦对决》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大哥到底怎么了?成龙确实已经老了不如从前!

QQ截图20171013164705.jpg

上映11天如今单日票房仅700万,冲击10亿无望,成龙确实已经老了力不从心!

    之前,成龙曾对外声称祖籍山东,直到2001年他才从父亲口中得知祖上姓房,祖籍安徽芜湖的,因为父亲房道龙1947年前往香港谋生,到香港之后改为陈姓,并娶妻生子,因此成龙也跟着父亲姓陈,成龙生了儿子也还是姓陈叫陈祖名。成龙的父亲房道龙在去香港之前其实在老家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生了两个儿子,分别叫房仕德和房仕胜,不过最后房道龙撇下妻子去了香港之后就也失去了联系,第二年的时候妻子也离开了人世。之后成龙的父亲辗转反侧的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两个儿子,此后每隔几年,房道龙老人都要回芜湖老家小住几日,享受天伦之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