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单枪匹马送阿根廷进世界杯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1 20:59:03

  导读:近日,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单枪匹马送阿根廷进世界杯,不禁让众多球迷纷纷点赞,表示其真是太牛了。

mei1.jpg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单枪匹马送阿根廷进世界杯

  历史上两队曾有多次交锋,33次交手中阿根廷取得了18胜10平5负的成绩,在实力上明显占优,但是自2001年阿根廷就没有在高原客场战胜过厄瓜多尔,并且已经在这里吞下了两连胜。不过,志在必得的阿根廷人要把机会把握在自己手里。丢球之后,梅西迅速带领阿根廷人组织反击,12分钟的时候,阿根廷反击的号角就已经吹响,梅西斜传迪玛利亚,随后对方左侧禁区边缘传中,球回到梅西脚下,面对无人防守的局面,梅西10码距离破门扳平比分,这已经是连续第六场阿根廷没有运动战进球了,正是梅西打破了进球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