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西替补帽子戏法全过程揭露 传奇延续与c罗相比如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1 14:07:58

  导读:梅西替补帽子戏法全过程揭露。足球传奇梅西再创记录,美洲杯大变戏法连进三球引粉丝惊叫,传奇延续与c罗相比如何?

 梅西帽子戏法1.jpg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2016美洲杯D组次轮,阿根廷在芝加哥的士兵球场5比0大胜巴拿马,两战全胜提前一轮晋级8强。梅西替补登场,19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奥塔门迪和阿圭罗也各有一球入账。

    阿根廷在首轮击败同组最强对手智利,本场只要击败巴拿马他们就将提前一轮晋级8强。今天阿根廷的首发阵容和上一轮没有任何变化,伊瓜因、迪马利亚和盖坦构成三叉戟,中场则由巴内加和马斯切拉诺(数据)坐镇,梅西和阿圭罗均替补待命。

    开场仅仅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根廷1比0领先巴拿马,迪马利亚2场美洲杯贡献1个入球和2次助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